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如何一次性通过2016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6年7月21日

  距离2016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只有短短几个月了,大家都知道,教师资格统考难度比较大,那么如何在有效的时间内一次性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呢?下面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网为您解忧!

  教师资格证统考为何难考?

  1、含金量增大,通过率降低。教师资格考试改革后,试点区教师资格考试通过率降低4成。由此可见,改革后的国考教师资格难度增加,含金量增大。2016新增考点试听>>

  2、无统一教材,备考相对盲目。教育部仅发布了教师资格证考试大纲,并没有指定教材,考试难度加大,这就需要有经验的讲师给予系统专业的指导,在备考中避免盲目性。告别盲考,讲师为你专业系统指导,免费试听>>

  3、考点多,专业性强且灵活。考试难度增加,国考化的教师资格考试科目和内容大幅增加,且知识点范围更广,知识点的考核更趋向于专业性和灵活性,要求更高。讲师为你分析考情,讲解90%必考点>>

  如何一次性通关教师资格?

  如果大家对复习的方向、方式、内容及重点把握不是很明晰,那么请选择真正的有效课程,它能助你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科学辅导体系,助你直取高分,一次性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

  1、笔试阶段(扫除盲点,系统指导)

  扫除笔试备考盲点,对考生进行专业系统指导,提炼考点及分析案例,帮助考生直取高分!

如何一次性通过2016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2、面试阶段(情景还原,实战辅导)

  让考生了解出题意图,答题思路,并且能够掌握常用的答题语言,突破薄弱环节顺利通关!

如何一次性通过2016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