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如何利用教师资格证考试历年真题复习冲刺?

来源:233网校 2018年3月1日

教师资格证考试历年真题无疑是教师资格证考试复习中的重要资料,它能帮助我们提高应试和作战技巧,最终提高我们的考试分数。那么如何利用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进行复习冲刺呢?

第一步:实战演练

在教师资格证复习时,一定要勤于动手,进行试题实战演练。很多考生在复习真题的时候不动手,而只是简单的阅读,这样往往达不到预期的效果。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网提供教师资格证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模考,大家可以进入题库系统免费测试(免费做题>>),测试完之后系统会给出相应的分数和答案。这样你才能知道你的答案与标准答案的差距在哪里,还有哪些知识点没有掌握。做题本身就是对该问题的又一次升华,这对于知识的掌握和发现“盲点”都是非常有用的。

第二步:温故知新

对于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的利用中,很多考生认为,我做了一遍,就可以把它放在一边了,这是不行的。历年真题一定要反复看,“温故而知新”。当然,要是结合老师对真题的讲解就最好了,老师在讲解的过程中会告诉我们哪些是重点,哪些是陷阱,哪些是难点,这些知识点可能会以什么角度命题,这样才会有更深的理解。

第三步:吃透真题

在听了233网校老师对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的解读之后,我们还是要对真题进行反复练习,做到能把每一个真题吃透。再做一遍真题,一定要认真做。不要以为看过答案了就掉以轻心,你不可能全对,尽管你脑海中还有答案的印象。而且你会发现,再出错的部分是你容易混淆的部分。做对的部分证明你通过第一次记住了,完全掌握了。再出错的部分是你要下功夫的精华部分。最好能在临考前做一遍真题,找找考试的感觉。

总之,我们千万不要忽略了教师资格证考试历年真题的作用,既省心、省时、省钱,又高率。把它利用好,能给我们带来事半功倍的效果!

通关必看: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讲师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90%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