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计划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28日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那些跟小编一样年初就定了一个考教师资格证的小目标的人,你们书开始看了吗?题做了吗?课又听了几次呢?小编也很是惭愧,一样都没有启动。但是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11月份的教师资格证考试呢!是时候来一场说考就考的教师资格证考试了,下面小编就同各位考生朋友一起制定一套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计划!

备考第一步:熟读教材,掌握知识考点

教师资格备考的第一步,当然是掌握教材上的知识考点了。我们在拿到教材之后,先不要急着翻看知识点,首先将教材目录过一遍,然后根据目录制定一个看书计划表非常有必要。比如在这两个月时间里,每天看几个节的知识点,背诵几个考点,然后如何巩固这些知识点,这时候就需要结合做章节题了。如果还有没购买教材的童鞋,可以选择233官方教材,该教材由网校优质教研团队汇编。立即查看>>

备考第二步:配套课程,告别盲目备考

教师资格备考的第二步,当然是让专业讲师带你告别盲目备考了。233网校官方教材跟网校课程更配哟,现在报名课程送网校233官方教材。233网校根据指导教材独家录制全新配套课程,课程内容紧扣大纲,重难点明确。还有科学的授课体系,讲师从考点精讲、经典习题、历年真题、模考四个环节入手,环环锁分助你通关!立即报名>>

备考第三步:下载手机APP,试题在线通关

教师资格备考的第三步,当然是下载做题神器助你试题实战演练了。233网校现推出在线做题神器——手机APP,里面涵盖了各科海量免费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习题、每日一练、易错题、考前等,帮助广大考生进行在线模块,在做题的过程中查漏补缺、专项突破!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