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直播第三期:关于“教案”的那些事儿

来源:233网校 2017年4月20日

4月19日,我们听王奕珃老师讲了教师资格证面试结构化和答辩相关内容。今天,233网校另一重量级讲师雷智慧将为我们直播教师资格证面试中关于“教案”的那些事儿,帮助广大考生攻下教师资格证面试教案和试讲!

一、直播时间:2017年4月20日19:30-21:00

二、直播主题:2017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关于“教案”的那些事儿

 三、直播老师:雷智慧

四、直播内容: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教案+试讲

五、直播平台:QQ群(群号:608433393)

六、针对人群:收费直播

注:所有233网校的取证班学员可以进群免费看直播,不是网校的学员可以通过购买教师资格“取证班”或“面试通关班”进群观看直播。

讲师介绍:雷智慧老师,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硕士。教育心理学模块备考创始人之一,具备多年教师类笔面试的辅导经验,专业知识系统扎实,善于以深厚的专业功底和轻松的授课风格,打造诙谐幽默的理论知识教学课堂。同时通过对多年考试的分析,善于从出题者的角度来审视考试,善于将海量知识筛选甄别,有助于学生在短期高效复习,提升成 绩。【免费试听她的课程>>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面试如何赢在起跑线?听讲师直播面试要点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