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结构化面试

2016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试题及答案(16)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27日
导读: 2016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将于2017年1月7-8日进行,233网校教师资格网特整理了以下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试题及答案,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如何搞定结构化面试,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试题:你认为一个优秀的教师应该具备哪些素质?

 参考答案:

我认为一个优秀的教师首先要有爱心,爱学生,爱自己的岗位,把塑造学生心灵、传承知识当成人生的最大追求。要关爱每一名学生,关心每一名学生的成长进步,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其次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要想给学生一杯水,自己必须先有一桶水。教师只有学而不厌,才能做到诲人不倦。因此,优秀的教师一定要具备如饥似渴学习新知识的精神。一个优秀的教师还应该做到以身作则、为人师表,时时处处把自己放在榜样的位置上,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我国有句名言:“其身正,不令则行。”当一个教师能够在各个方面都成为学生的表率的时候,他就是一个优秀教师了。因此,一个优秀的教师不仅要注重教书,更要注重育人;不仅要注重言传,更要注重身教。

备战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七步走 结构化面试/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面试冲刺视频:2016年教师资格证面试一次通关秘籍,免费试听>>2015年11月1日浙江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