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幼儿教育学试题

2014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幼儿教育学》全真模拟试卷(4)

来源:233网校 2014年2月12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二、填空题
16、 幻儿教师|对幼儿的观察应是直觉的、原样的、不加任何操作的______。


17、 ______是指3岁左右儿童在其身心发展的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一种对教育不太有利的独立行动与对抗行为。


18、 长期以来,我国学前教育基本理论研究一直处于前苏联学前教育理论体系的笼罩之中,教学模式成为我国学前教育界几十年不变的一贯模式。


19、 幼儿园教育与社区的配合是_______的要求和_______的必然。


20、

美国心理学家布鲁姆对近千名儿童进行追踪研究得出结论,______是儿童智力发展最迅速的时期。


21、 家庭访问一般分幼儿人园(所)前家访和入园(所)后家访两种。入园(所)后家访又分为和重点家访两种。


22、 “尚自然,展个性”是_______的教育主张。


23、 关键期学说是欧洲生态学家_______在20世纪_______提出的。


24、 教师控制环境的作用是指教师能利用环境激发和保持幼儿的活动积极性,能帮助幼儿利用环境的条件来____ 。


25、 幼儿园与社区合作的意思是,幼儿园与其所处的社区、与_______密切结合,共嗣为幼儿的健康成长服务。


26、 1903年,在张之洞的倡导下创办了______。这是我国第一所由自己创办的学前教育机构。


27、

幼儿园的双重工作任务是_______ 、_______。


28、 幼儿园育与社区的配合是社会发展的要求和_______的必然。


29、 “学前知识系统化教学”的教育内容包括儿童生活的组织与教育、节日和娱乐、三部分。



30、 幻儿园的双重任务是对幼儿实施保育的教育以及为家长工作、______提供便利条件。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