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幼儿心理学试题

2012年教师资格《幼儿心理学》押题密卷(8)

来源:233网校 2011年11月25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填空题(本大题共15小题,每空1分,共25分)
16、__________是指儿童从一个生物人,逐渐掌握社会的道德行为规范与社会行为技能,成长为一个社会人,逐渐步入社会的过程。

17、是儿童道德发展的核心问题。
18、儿童情感体验产生在__________岁左右。
19、言语是个人借助__________传递信息、进行交际的过程。
20、儿童理智感的发生,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于__________和__________。

21、斯金纳认为,人和动物的行为有两类:应答性行为和__________。

22、感觉指人脑对直接作用于感觉器官的刺激物__________的反映,属于简单的心理现象,主要与生理作用相联系。知觉指人脑对直接作用于感觉器官的事物__________的反映。

23、__________为儿童心理活动的出现与发展的顺序性提供了基本的前提。

24、心理学家__________用无意义音节对记忆进行研究。

25、虽然不同的学习者的练习曲线存在差异,但也具有共同点,如中间有一个明显的、暂时的停顿期,叫__________。

26、所谓__________是指动作的结构或组织,这些动作在同样或类似的环境中由于重复而引起迁移或概括。

27、__________是儿童身心发展到一定水平的产物,是外部言语的内化,是思维过程的依靠,对心理活动有调节和控制的作用。

28、__________是幼儿的主要活动形式。

29、想象可以是现实中不存在甚至不可能有的形象,但都是对__________的反映。

30、幼儿情绪发展的一般趋势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