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幼儿心理学试题

2012年教师资格《幼儿心理学》押题密卷(13)

来源:233网校 2011年11月25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填空题(本大题共15小题,每空1分,共24分)
16、儿童最初的推理是__________。

17、从功能看,内部言语的特点是不作为交流的工具,是对自己的言语,因此,又称__________。

18、__________技术常用来对依恋进行研究,是在一系列标准事件的进程中实施的综合测量方法。

19、__________是研究者通过有目的地操纵和控制一定的变量以观察个体反应,进而揭示变量间因果关系的一种研究方法。

20、研究表明,5~6岁的幼儿可以集中注意到__________分钟左右。

21、幼儿的__________注意占优势,__________注意初步发展。

22、如果一名7岁儿童不仅通过了7岁组的所有题目,而且通过了8岁组的题目,那么他的智力年龄就是8。则该儿童IQ=__________。

23、原始情绪反应的特点是它与__________是否得到满足直接关联着。
24、儿童根据自己看到了什么,认为别人也看到了什么,这体现儿童思维具有__________。

25、__________是指代表同一年龄阶段的人所表现出来的典型特征。

26、问题解决的基本特点有目的性、认知性和__________。
27、儿童心理发展年龄特征具有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________是根源于本质未变的制约因素,制约儿童心理发展的社会和教育条件的不断变儋,构成儿童心理发展年龄特征的__________。

28、幼儿园心理健康教育主要分为初级预防、次级预防和__________三个层次。

29、幼儿方位知觉发展的顺序是先__________,再__________,然后是__________。

30、成人和幼儿的判断在形式上是不同的,实质上反映了__________的不同。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