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2018年贵州省教师资格认定时间3月20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18年3月22日

今年我省继续使用教师资格信息管理系统开展认定工作,根据教育部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的通知安排,教师资格管理信息系统服务器开放时间为: 2018年3月20日至7月10日之间的每个工作日7:00--24:00,其中,申请认定人员网上报名时间段为3月20 日至5月25日; 现场确认及认定时间段为5月25日至7月10日。

各级教师资格认定机构须严格按照以上时间安排,合理确定“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和“认定”时间(其中每项工作时间安排不得少于7个工作日),及时向社会公布,并广泛宣传。我省今年仍开展一次(春季) 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各级教师资格认定机构不得在以上时间范围外自行开展认定工作。为满足应届毕业生顺利就业的需求,各级教师资格认定机构须在6月22 日以前,完成应届毕业生和符合条件未取得教师资格的特岗教师申请教师资格的认定工作,并尽快发放证书。

贵州铜仁2018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贵州安顺市2018年教师资格认定通知

贵州遵义市2018年教师资格认定通知

贵州六盘水2018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贵州毕节市2018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贵州贵阳2018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2018年贵州教师资格认定时间3月20日起

2018年贵州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通告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