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青海2018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报名时间9月19日-27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8月29日
导读: 青海2018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报名时间9月19日-27日。凡需在青海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人员须参加网上报名,报名网站:中国教师资格网。全面了解证书价值>>

从青海省2018年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公告得知,青海2018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报名时间9月19日-27日。凡需在青海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人员须参加网上报名,报名网站:中国教师资格网,网址(http//link.233.com/25742)。网上报名后,申请人员须按规定时间到现场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

点击查看>>>青海省2018年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公告

青海教师资格证认定具体申请流程:

1.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按以上时间要求,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进行网上申报。其中,国考人员点击“全国统考合格申请人网报入口”进行报名;省考人员和师范类毕业生点击“未参加全国统考申请人网报入口”,按照网站提示进行网上注册和申请。

2.选择申请教师资格种类和任教学科,其中:国考人员申请的教师资格种类和任教学科应与本人持有《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中的学段学科一致;师范类毕业生申请的教师资格种类和任教学科应与本人所学专业一致。

3.根据网站提示和说明,如实填写教师资格申请信息,并上传电子照片(宽114像素、高156像素,大小不超过20KB,背景为淡蓝色、红色或白色,类型为JPG格式的近期正面彩色免冠照片),核对无误后提交申请信息。

4.信息提交成功后,系统将返回此次报名生成的报名号。请申请人牢记报名填写的姓名、身份证号、密码及报名号,这些资料是以后修改报名信息以及现场确认时的重要查询条件。

5.请申请人员自行打印“报名号及现场确认信息”、“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申请人员思想品德鉴定表”并如实填写。

(二)现场确认

网上申请成功后,申请人根据认定机构在网上注意事项中的有关要求,在规定的时间携带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通过后申请人参加由教师资格认定机构统一组织的体检。其中,省考人员还须参加由教师资格认定机构组织的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具体事宜请关注各地相关通知。

热点解答:申请教师资格认定须知教师资格认定流程

通关必看:2018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教师资格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秘籍,点击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