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2019下半年广东教师资格证认定报名时间10月9日-15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16日

2019下半年广东教师资格证认定报名时间10月9日-10月15日

进入中国教师资格网,选择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网报入口,按指示操作,填写申报信息即可。

进入2019年教师资格证认定网上申报入口>>

申报入口在下图所示位置

广东教师资格证认定报名入口

广东教师资格证认定范围

(一)户籍在广东省的社会人员(含在职、待业人员);

(二)持有广东省居住证并在有效期内的外省市户籍人员;

(三)广东省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科应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和广东省内幼儿师范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四)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或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的港澳台居民。

以上人员满足2016年5月31日以前入学(入学时间以毕业证上的入学时间为准),且为全日制幼儿师范学校师范生、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生和全日制教育硕(博)士,可直接认定与所学专业、学段相对应教师资格。其他人员申请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需持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申请的“任教学科”应与面试科目一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