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黑龙江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8日

黑龙江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10月10日至21日。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link.233.com/25742)根据提示进行教师资格认定网上申请报名。

进入2019年教师资格证认定网上申报入口>>

申报入口在下图所示位置

图片.png

黑龙江教师资格证认定对象:

(一)具有黑龙江户籍、居住证或工作单位在黑龙江省、参加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统一考试并取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且在有效期内的人员;

(二)已经毕业的师范教育类毕业生且按照相关规定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人员;

(三)符合《教师法》《教师资格条例》《<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规定的学历条件。

下载233网校APP及时了解各省教师资格认定相关事宜

下载233网校APP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