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幼儿模拟试题>幼儿综合素质试题

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幼儿综合素质》冲刺试卷一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0月1日

手机用户可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进入教师资格考试题库页面,进行教师资格证考试模拟题、章节题、真题等练习!

014.jpg

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幼儿综合素质》冲刺试卷一

在线估分本套试题答题技巧点拨>>

一、单项选择题(每小题四个备选项中只有一个选项符合题意,请选出并将其代码填在题后的括号内。错选、多选或未选均不得分。本大题共29小题,每小题2分,共58分。)

1、外地务工的刘某夫妇在当地产下一男孩,今年已满七岁,但迟迟不能上学,当地教育局给出的理由是没有当地户籍。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当地政府做法正确,虽然无奈但也是依法办事

B.当地政府做法正确.刘某夫妇应当回户籍所在地为孩子申请入学

C.当地政府做法错误。侵犯了孩子的受教育权利

D.当地人民政府无权过问异地户籍适龄儿童的受教育权

2、我国农历以干支纪年,公元1989年即农历己巳年,据此推算,20年后应该是(  )。

A.农历己丑年

B.农历戊子年

C.农历丁亥年

D.农历庚寅年

3、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学校或者其他教育机构对教师的考核内容不包括(  )。

A.业务水平

B.工作态度

C.工作成绩

D.工作年限

4、某校组织学生春游,学校领导怕出安全事故,便与学生家长签订“安全协议”,协议规定,只要家长同意学生参加春游,出了事,学校概不负责。那么,万一学生出了事,学校是否负责?(  )

A.因为是学校把学生领出去的,所以,不论学生因为什么原因出了安全事故,学校都要负责

B.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判断,如果是学校的原因,学校就要承担责任;如果是学生的原因,而学校也履行了相应的职责.行为并无不当的,就要由学生或者其监护人承担责任

C.学校不承担责任。因为事先已签订了“安全协议”

D.都由学校和学生共同承担责任

5、现在的家长许多时候是在考验教师的师德,尤其是幼儿教师。因为孩子小的缘故,家长不放心孩子独自在园的一切,他们把这种不放心,变成了给老师送礼、请老师吃饭、托关系打招呼等。面对这种情况,教师应该做到(  )。

A.廉洁从教

B.关爱学生

C.因材施教

D.严慈相济

6、在PowerPoint中,要在每张幻灯片中的相同位置插入一个显示的小图片,应进行的设置是(  )。

A.配色方案

B.自定义动画

C.幻灯片母版

D.幻灯片切换

7、某幼儿教师只教书、不育人;不认真备课、上课;教育方式单一,敷衍塞责;擅自离开岗位导致幼儿安全受到威胁等行为,他违背了(  )的职业道德规范。

A.依法执教

B.公正待生

C.爱岗敬业

D.探索创新

8、根据《幼儿园工作规程》,保育员应具备(  )学历。

A.小学毕业以上学历

B.初中毕业以上学历,并受过幼儿保育职业培训

C.高中毕业以上学历,并受过幼儿保育职业培训

D.本科毕业以上学历

查看全部试题及答案>>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幼儿综合素质》冲刺试卷一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5步提分,高效通关30套教师资格证考试摸底试卷

冲刺必看: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所剩无几,教师资格取证班讲师助你直接核心考点,短期突破考试重难点,立即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