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准考证

2016年下半年山西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27日
导读: 2016年下半年山西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7年1月2日—8日,考生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link.233.com/27628)下载打印纸质面试准考证。如何搞定结构化面试,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根据《2016年下半年山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公告》获悉,考生完成现场确认后,请在2017年1月2日-8日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27628)下载、打印山西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了解面试地点、时间及相关信息。

山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日期为:2017年1月7日—8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信息),考生须知:

1.考生应凭打印的准考证和身份证提前到达面试考点候考室;

2.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进入考点候考室进行抽签,按抽签的顺序进行面试抽题;

3.考生面试试讲过程须按照“讲课”形式进行,“说课”形式不予给分;

4.迟到考生(上午8:00,下午2:00)禁止进入候考室,面试成绩按缺考处理;

5.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候考室,如有违反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予以处理;

6.中职专业课考生需自备教材,其面试程序为:

(1)考官先指定自备教材中的某章节为面试内容并写到备课纸上。

(2)考生按指定内容备课20分钟。

(3)考生试讲,考官围绕考生试讲内容进行提问,考生答辩。共20分钟。

(4)考官在评分表上评分。

7.其他类别的考生无需自备教材。中职文化课考生参加高级中学类别的面试。

备战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七步走 结构化面试/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面试冲刺视频:2016年教师资格证面试一次通关秘籍,免费试听>>2015年11月1日浙江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