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2017下半年广西教师资格证考试网上审核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7年8月18日
导读: 2017下半年广西教师资格证考试网上报名结束后需要进行网上信息审核,网上审核截止时间为9月11日17时。2017下半年一次通关方案,点击查看>>

从《2017年下半年广西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公告》得知,2017下半年广西教师资格证考试网上审核截止时间:2017年9月11日17时。

考生网上报名后,各考点将在两个工作日内完成对考生的报名信息进行网上审核(仅审核考生上传的照片是否符合要求,不负责对考生的报名条件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考生即可进行网上缴费;审核未通过的考生须在审核时段内修改信息,重新选择报考类别、考区、考试科目,正确提交信息后才能恢复等待审核状态。超过审核期限仍未提交修改信息的将视为放弃报名。

审核下一步,缴费>>2017下半年广西教师资格证考试费用及缴费时间

通关必看:2017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教师资格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秘籍,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