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工程计价 > 工程计价考点

2019年工程计价知识点预习:进口设备原价的构成及计算

来源:233网校 2019-04-06 00:00:00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安排在10月26-27日开始,新版教材也将在5月份进行出版发行。在教材出版之前,大家也可以进行知识点预习,避免荒废时间!233网校小编整理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计价》知识点供大家预习,帮助大家提前进入备考状态!>>一年过全科方案!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造价工程师题库

233造价工程师APP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工程计价》知识点预习:进口设备原价的构成及计算

  第一章 建设工程造价构成    第二节 设备及工、器具购置费用的构成和计算

  (二)进口设备原价的构成及计算

  进口设备的原价=抵岸价=到岸价+进口从属费用

  1.进口设备的交易价格

  【要点】各种交易价格下的风险和费用划分,以及买卖双方的义务:

  FOB(离岸价):在装运港被装上船只,卖方完成交货,风险转移。费用与风险划分点一致。

  CFR(运费在内价):在装运港装上指定船时,卖方完成交货,风险转移,但卖方需要支付海上运费。费用与风险划分点不一致。

  CIF(到岸价):卖方的义务与CFR相同,还应办理货物在运输途中最低险别的海运保险,并应支付保险费。如买方需要更高的保险险别,则需要与卖方明确地达成协议,或者自行做出额外的保险安排。除保险这项义务之外,买方的义务也与CFR相同。

考试那么难→这份造价工程师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推荐: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各科辅导笔记

大纲: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七科汇总

备考技巧:考点太多,书本太厚,备考不知从何下手?讲师帮你拿下考点、难点!【点击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工程计价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