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16年江苏省直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6月1日至31日

来源:江苏建设人才网 2017-05-31 08:22:00

省直报名点2016年度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及专业类别考试(增报专业)合格证明定于2017年6月1日起开始发放,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在如下规定时间内前往指定地点领取执业资格证书。

1.领证时间:2017年6月1日—2017年6月31日。

上午:09:00— 11:30 下午:14:00 —16:30(节假日除外)

2.领证地点: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便民服务中心12号窗口(南京市江东北路289号银城广场8楼)。

3.领证所需证件: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

4.证书代领:代领人须同时持本人和考生身份证原件领取。

5.国家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对考生报名预留电话进行屏蔽保护,故无法提供快递到付业务,敬请谅解。省直报名点电话:025-51868911,其他各市报名点考生的证书领取事宜请咨询当地报名点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