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经济法>模拟试题

2014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经济法》模拟试题(1)

来源:233网校 2014年1月27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判断题(本类题共10小题,每小题1分,共10分。请判断每小题的表述是否正确,并按答题卡要求,用2B铅笔填涂答题卡中题号46至55信息点。认为表述正确的,填涂答题卡汇总信息点[√];认为表述错误的,填涂答题卡中信息点[×]。每小题答题正确的得1分,答题错误的扣0.5分,不答题的不得分也不扣分。本类题最低得分为零分)
46、 金融机构的资本金、利润以及因本外币资产不匹配需要进行人民币与外币间转换的,应当经国务院财政部批准。( )


47、 已抵扣进项税额的购进货物,如果作为集体福利发放给职工个人的,发放时应视同销售计算增值税的销项税额。( )


48、 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依照公司章程的规定,由董事长、执行董事或者经理、副经理担任。(  )


49、 资合公司不仅以资本的实力取信于人,股东个人是否有财产、能力或者信誉与公司也是有关系的。(  )


50、 个人独资企业只要提交了申请文件,就可以以个人独资企业的名义从事经营活动。(  )


51、 政府采购监督部门应当在收到投诉后30个工作日内,对投诉事项作出处理决定,并以书面形式通知投诉人和与投诉事项有关的当事人。(  )

52、国家不能成为经济法的主体。(  )


53、 中国保监会可以对保险公司进行接管,接管期限届满,中国保监会可以决定延长接管期限,但接管期限最长不得超过5年。(  )


54、 发起人持有的本公司股份,自公司成立之日起1年内不得转让。公司公开发行股份前已发行的股份,自公司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5年内不得转让。( )


55、 为地震灾后重建达成的联合协议属于可被《反垄断法》豁免的垄断协议。( )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