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官宣:晒中级会计学习时间集赞,你将是2018下一个锦鲤!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18日

2018年中级会计成绩公布之际,233网校特推出“分享赢福利”锦鲤活动,只需要你动一动手指,晒出你的中级会计学习时间并集赞,就可以获取背包、加湿器、课程红包等奖励,你将是2018年支付宝锦鲤“信小呆”之后的下一个锦鲤!

正好,也看看你为了这个考试,付出了多少时间和心血,给2018年的自己一个交代,也给2019年的自己制定一个目标。

活动时间:10月19日-10月26日

扫一扫,参与“分享赢福利”锦鲤活动!

01.png

活动地址:https://v.233.com/activity/home/timeranking/30

活动奖励:

001.png

活动说明:

1.分享集赞活动时间:10.19-10.26

2.集赞排名前10名,学习时长排名前10名都将获得相应奖励,(学习时长以2018年3月10日-2018年9月9日中级会计备考学员app学习时长为准)

3.获奖规则:点赞榜单点赞数不少于50个;学习时间不少于10小时,点赞榜和学习时长榜,不重复领奖,只取1个名额。点赞榜数据,1小时内更新一次。

4.领奖方式:奖单榜公布后,一等奖获奖人员主动联系客服提供邮寄地址及联系方式。其他奖项由小编统计并发送,届时请各位考生及时登陆233网校【会员中心】-我的红包,进行查收。

5.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二三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有任何疑问可反馈至233网校。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