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中级会计通关心得:重视做题,学会总结,中级没那么难!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31日

以下为233网校2018年度中级会计师考试奖学金获奖者冯慧仙的中级会计师考试通关心得,供大家借鉴学习!

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单科奖通关课程
92分92分300元现金券

查看学霸通关课程>>

233学员中级会计通关经验:

10月19号查到成绩的那一刻激动的心情并没有持续很长时间,因为在9月份考完试我就知道及格肯定没问题。2017年的财务管理是我自学的,今年有经济法和会计实务两门课需要通过觉得有压力,所以我报名了233网校的课程。两科都取得了92分的成绩,在这里我要非常感谢233网校的老师们,尤其是刘胜花和陆中宝老师的课,讲的非常生动形象,真的是很nice的老师。

学习中级会计一定要有自己的学习计划,合理分配各科的学习时间。中级会计两年通过三门就可以,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生活、工作来做出计划,切实可行方可,要既合理又不影响考试进度。学习中会计实务因为相对比较难,讲义要多听几次,很多东西在听第一次的时候不是很懂,但是回过头再听的时候很多知识点会恍然大悟,因为许多知识点相互之间是有关联的。对于经济法很多知识点与我们生活是息息相关的,对于我来说,经济法记忆就是记住陆老师讲义中的举例了,一个生活中的例题把知识点串联起来,就好记忆了。而且经济法中,一定要记住老师讲义中强调的重点,而且一定要花时间好好记忆,这些知识点都是在考试主观题中很容易考出的需要引述的条文。另外,学习中级会计一定要重视做题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好题>>】。而且像会计实务必须动手做,只看是不行的,只有在自己做题的时候才能发现自己容易出错、忘记、不会的会计分录。再次我们要学会总结,其实我们在听讲义的时候老师们都会帮我们总结,像实务中,刘老师总结的那些减值是可以转回的,那些是不可以转回的;经济法中陆老师总结的关于年限数字的总结。

学习中级会计是一段相对漫长的过程,我们在备战中级会计一定要学会调整心态,克服出现的焦虑心情。耐得住寂寞,才能有收获。总的来说,中级会计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难,想要通过考试一定要有信心,有恒心。

——此心得为233网校学员通关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热点推荐:中级会计奖学金榜+高分学员通关经验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