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中级会计通关学员致233网校的感谢信—不摧残,不璀璨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31日

以下为233网校中级会计学员fengjm810519致233网校的一封感谢信,希望能与广大考生一起共勉,取得好成绩!

不摧残 不璀璨

网上官宣中级会计成绩可以在10月19日查询,我心中既期待又有些害怕。因为是第一次报名参加中级会计考试。还记得当时在考场上非常紧张,考前几个晚上就开始失眠。考试当天,我很早就到了考场,在门口等了大约快两个小时,我又冷又饿,但害怕考试的时候上厕所,我没有吃任何东西,也不敢喝水,在7点半左右我们进入陆地地进入考场,在陌生的环境,陌生的考生和监考老师,面对着生疏的电脑屏幕及窄小的课桌,精神高度紧张。考试题量很大,那天一总考了三科,约八个多小时,但很快就在紧张中过去了。走出考场,身心疲惫,回家后便得了一场大病,10个月多月的备考终于结束了。

回忆报考中级会计时,我考虑了很久,内心很抵触。尤其是看到教材后,有时真后悔自己当初脑子一热便报了名。教材内容繁杂,不知从何入手。好几次我都想放弃了,实在是听不进去,感觉离自己的工作有很大距离。好在每一个瓶颈期都有老师们的陪伴,储老师、黄老师、庄老师三位老师一直苦口婆心的鼓励我们。他们的言谈朴实真切、讲课风趣幽默、通俗易懂。【去听他们的课>>】每次坚持不下去的时候,他们总是在背后默默的推动着我们。很多难的知识点经他们一点拔,就会变得容易很多。他们不断的告诫我们学员不要轻言放弃,只要跟着网校的进度学下去,就会顺利过关。

今年的夏天格外炎热,还有外界的各种吸引,有我喜欢的电视剧,还有好多周边游等等,我都想参与,但是为是考试,我拒绝所有的诱惑,只安心备考。因为我记得网校储老师曾说过,你看三遍三生三世,你的财管也不会通过,所以那段日子里我不断的给自己打气,一定要挺过去,不能让自己后悔,我每天利用晚上的四个多小时,在家像小学生一样多看、多写、多背式的学习。岁数大了,记忆力大不如以前,只要一天不看书,仿佛隔世一般。只有不断的重复,才能加深记忆。时间伴随着我的点滴汗水逝去了,备考的日子虽然辛苦,却是充实的。转眼间就到了查成绩的日子,我一次次的刷新网站,双手颤抖,紧张地心都快跳出来了,但是看到成绩的那一瞬间,我的心踏实了,取得了让自己满意的成绩,那一刻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所以我要告诉大家,遇到困难一定要坚持并相信网样的老师们,按他们的指导一定会顺利过关的,在此我非常感谢网校的辅导老师们,谢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233网校学员:fengjm810519

——此心得为233网校学员通关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热点推荐:中级会计奖学金榜+高分学员通关经验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