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中级会计通关心得:感谢233网校,陪伴我的考证时光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6日

以下为233网校2018年度中级会计师考试奖学金获奖者万晗的中级会计师考试通关心得,供大家借鉴学习!

中级会计实务单科奖通关课程
95分300元现金券

查看学霸通关课程>>

在233网校报名了中级会计实务,最后取得了95分的成绩,非常感谢233网校,从我开始考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开始,就一直在使用233网校的课程,在备考2018年初级会计的时候,用的也是233网校的课程,在下半年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同样也使用了233网校课程

初级中级都有听柳豆豆老师的课程,讲得很细,我一般听不懂的地方会多听几遍,听一遍基础班之后会听强化班的课程,然后再听一遍习题班,理解一下老师的解题思路,庄欣老师的课程也听过,庄老师的课比较简练,我也很喜欢。(试听ta们的课程>>

中级职称考试相对于注册会计师会计还是简单很多的,而且命题也是有规律的,在备考的过程中,我很少看教材,几乎听完课之后都是在做习题,233网校的习题还是很有参考度的,我几乎把里面的习题都做了3遍,因为时间充裕,所以做的多了,思路也出来了,可以多做做前些年的真题,这个还是很有参考性的,在快考试的前一个月,几乎就是一直在做真题,真题的效果我个人认为比模拟题的好一些,不过233网校的模拟题我也都做过了,也很有参考性,大家如果时间充裕一定要多做几遍,慢慢的就对命题有一定的了解了。就会比较有思路了,那么在考试的过程中就不会紧张,就会比较顺利。『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做好题』进入下载>>

2019年的中级会计实务的考试中,大家需要重点注意下金融工具和收入准则,因为准则在2017年7月已经修订了,但是2018年的中级会计没有按照新准则去考试,2019年应该会改,所以大家多关注下!

最后,感谢233网校,陪伴我的考证时光。

——此心得为233网校学员通关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热点推荐:中级会计奖学金榜+高分学员通关经验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