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中级会计通关心得:看书听课做题,三者缺一不可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6日

以下为233网校2018年度中级会计师考试奖学金获奖者陈艳的中级会计师考试通关心得,供大家借鉴学习!

中级财务管理单科奖通关课程
94分300元现金券

查看学霸通关课程>>

作为一个宝妈,为了顺利通过中级会计考试,确实付出了很多努力,如今,也收获了应有的回报,我坚信业精于勤而荒于嬉。

在我看来,想要顺利通过考试在于3个方面:买好教材,选好课程,做好习题。看书听课做题,不听课不能明白清楚,不看书不能记忆深刻,不做题不能融汇贯通,三者缺一不可。要想做到上面的3个方面也是很不容易的,对于大部分考生来说,不是上班族就是像我这样家里有宝宝的,所以学习时间对我们来说就很难保证。我是一个全职宝妈,白天要陪宝宝,所以只能在宝宝午睡和晚上睡着后才有时间来学习。其次呢,在听课方面,一定要选适合自己的授课风格的老师,这样才能听的进去,学的进去,才能理解并记忆。幸运的是,今年我选对了老师,在中级会计实务方面,我选择了庄欣老师,庄老师的课幽默风趣(试听ta的课程>>),而且对于难以理解的知识点会通过通俗易懂的现实生活举例来说明,真的是很好。而财务管理方面,我选择的是葛广宇老师的课程,大家都知道财务管理的公式是很多的,而且不好记忆,但是葛老师总结了很多记忆方法,让我对财务管理充满了信心和兴趣。经济法方面呢,我选择了陆中宝老师(试听ta的课程>>),记得最清楚的一句话就是陆老师的经典名句:“学习有三宝:教材、课件、陆中宝”。经济法方面的记忆量真的是很大,而且不能死记硬背,要学会理解记忆。最后一点,我要说的是一定要多做题,学完一章做一章题,不要等到最后再做题,等到课程学完之后,再抓每章的重点看一遍,再做练习题,并对错题知识点进行标记。『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做好题』进入下载>>

总之,只有努力过,才不会后悔。在这里我要感谢233网校对我的帮助,感谢233网校老师的精彩课程,能让我顺利通过2018年的中级会计考试。

——此心得为233网校学员通关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热点推荐:中级会计奖学金榜+高分学员通关经验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