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我的中级会计职称通关秘籍之谈,给大家借鉴学习!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10日

以下为233网校2018年度中级会计师考试奖学金获奖者张赛的中级会计师考试通关心得,供大家借鉴学习!

会计实务单科奖通关课程
98分300元现金券

查看学霸通关课程>>

中级职称通关秘籍之谈

很荣幸我有机会写这篇文章,我是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接触到233网校的课程,很感谢233网校让我取得了会计中级职称,作为一个会计专业的人员,大家都很熟悉“东奥”及“中华”两个网校,在以前年度我没接触到233网校时,我有买过“东奥”的课程,结果只听了两章就没听,因为那个网页做的不好,看时间长眼睛就会感到疼,老师看起来也很不真实,而233网校网页做的非常好,PPT的背景是用深绿色的,字体用白色,看起来既清晰又不伤眼睛,老师讲课很细致,每个知识点都讲解的非常清楚。听233网校的课使得自己想继续听,不容易分心。每个科目分别有:预习班、精讲班、习题班、押题班、模考班、真题班等(查看课程>>),老师不但讲解题思路还讲解题技巧及如何作答。课后有章节练习、模拟题、历年真题等题库,如有不会可以直接问网校答疑老师,服务非常到位。

我买的是中级会计实务,233网校给每个科目都配了2至3位老师,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的教学方式及特点,任学员自己挑选自己喜欢的,而我喜欢中级实务的刘胜花老师,不过其他的刘老师及庄老师讲的也很好,只是我个人原因而选了花花老师,老师讲课非常仔细,每个考点都不放过,每讲完一章都有总结,我特别喜欢老师的总结,因为在老师总结时我会回忆这章内容,如果想不起来我就知道自己哪里没有学扎实,这样我就得到了巩固。老师在讲课时不光只讲书本上的知识还经常会选一些历年真题,使课程变得精彩有趣,我在这一年里按着网校的班次陆续的听,平时我做了轻1的习题,在最后的一个月里我又把题库中每个章节的练习做了一遍,而历年真题我也没有放过,我下载后打印出来统统做了一遍,在临近考试时我会把所做过的平时打星号的题过一遍,再把教材看1至2遍,教材的例题都给弄懂弄透。记得老师在讲长投时我听了6-7遍,合并报表也听了好多遍,听过之后做相关试题,在每一次做题中我一次次知道自己的薄弱点。然后再来听老师的课程 ,直至弄明白。我太感谢花花老师了,是花老师的陪伴让我在这次中级会计实务中取得了98分的好成绩。

各位学员如果你还在徘徊到底改选什么网校,我推荐233,因为我觉得它是个具有专业性的职称培训网校。请相信自己的选择,坚持努力终会取得回报。

以上是我本人的内心真实表示,绝无半点虚夸。

热点推荐:中级会计奖学金榜+高分学员通关经验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