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复习周期怎么安排才合理?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18日

大家都说,2019年中级会计师备考中会计实务不能和财务管理一起学,因为一起学会头昏脑涨,那么中级会计实务到底该怎么学呢?当然是,尽早学!

一般情况下,《中级会计实务》复习周期最长,提早复习为好。具体起止时间可以从现在开始,先学预计不变的教材内容>>点击查看!等3月底4月初拿到新教材再进行第二轮学习,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安排就好。

建议是,有时间就先开始,从旧教材入手,温习一遍也可以。因为后面的时间存在不确定性,所以可以趁着现在就着手复习。

第一轮复习的关键是打好基础,构建知识框架。主要以网课和教材为主。可以根据每章的内容列一个框架图,然后将易错点,难点用红笔标注。图最好可以做成框架+知识点的结构,这样复习起来看得清晰明了。可以利用思维导图来搭建框架,高效又实用。

第二轮主要以做题为主,时长为1-2个月,每天保证至少2小时的学习。做题也有法可依,错题本是必须的,结合错题联系相关的知识点,做上记号。这时要做的就是跟着题目去找对应的知识点,做题时一定要明晰每一步的解题思路,千万不要抱着“虽然不太懂,但反正做对了就别管了”这种想法,第二轮复习实际上是一次精细的查漏补缺,你放弃它,它就会放弃你,所以千万不能掉以轻心。

第三轮就是冲刺阶段了,这时,教材还得翻来覆去过个两三遍,主要是回顾知识点和错题,对不熟悉的地方加强记忆。同时,还可以拿模拟题练练手,找找感觉,经历过一二轮,该做的工作都做了,最后就是放宽心,积极应考了。

各章节分值结构

image.png

点击领取→新人专享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预习阶段学习计划(三科)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