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中级会计备考怎么规划时间?

作者:233网校 2019-03-21 00:00:00

俗话说,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想要一次通过2019年中级会计师,就必须要给自己制定一个完美的学习计划,并严格执行!那如何给自己制定一个学习计划呢?怎么样规划时间才合理呢?

教材未出,此时此刻只能是预习了。且是挑重点的预习,因为2019年中级会计师教材4月初就正式上市啦!先来看看哪些知识点可以跳过复习。

《中级财务管理》科目变动不大。

《中级会计实务》教材预计变化部分:公司法、增值税税率、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职工教育经费、企业所得税、研究开发费用。

《中级经济法》教材预计变化部分:收入、金融工具、增值税、财务报表。

大家在预习阶段可跳过这些知识点复习。下方是中级会计师大阶段复习通关计划,各位学员仔细看好了!!!

中级会计备考怎么规划时间

此学习计划仅供大家参考,大家还需跟进自己的时间进行适当搭配复习!

第一阶段 梳理教材知识考点

首轮学习因以教材为主,打好基础最为关键。先通读教材一遍,将考点细分模块,建立框架体系;再精读教材一遍,搭配章节练习,巩固知识考点,标记薄弱考点,以便后续翻阅强记。

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锁定90%考点。

第二阶段 巩固历年高频考点

基础打牢,还需提升做题技巧。考点过于繁杂,做题难免出现混乱,精选历年真题和习题挖掘高频考点,举一反三,高效学习,掌握难点,做题自然轻而易举。

系统讲解各章节核心考点,帮助考生理清考点关联性,突破重难点。

第三阶段 查缺补漏考前提分

错题深究,薄弱强记的最后关头。很多考点已了然于心,仍旧不能懈怠。复习标记薄弱章节,重做错题,为最后提分扫清障碍,失分点变得分点。和模拟试卷当做考前演练,做好答题安排,一次通关不是难题!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预测

备考:2019中级会计教材出来前可以先复习哪些章节?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