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答疑:零基础考中级会计师难吗?

作者:233网校 2019-04-24 10:34:00

说到考中级会计师,许多人都在问,零基础能考过吗?好考吗?小编在这里说的再多也是徒劳,大家不如来看看这位2018年中级学员通关心得,同样是零基础,看看人家是如何一次过三科的!

1.学习精讲班,打好基础。

我首先进行了精讲班的学习,我会计基础薄弱,必须打好基础。庄欣老师讲课思路清晰,不紧不慢,心平气和,把复杂的理论一点一点讲解清楚;储成兵老师的财务管理课程思路清晰,以计算为基础的课程在储老师的讲解下变得不那么复杂了;MR.H老师把枯燥的法律条文讲成了故事,每次听MR.H的课都能在笑声中掌握知识点。

2.学习临考速成班,提高效率。

考期越来越近,三科精讲班的内容实在太过复杂,经济法与财务管理基本上已经学完,会计实务还有几大章根本没有学懂,这时候没有一科能达到考试要求。我心里无比焦急,就在我无所适从的时候,突然看到了临考速成班。它注重热门考点,串讲重要考点,讲解各个专题,还有经常考到的题型,很适合临考学习。

3.苦练模拟题,查漏补缺。

在考试前最后十几天,我每天都会做一套模拟题,做题过程中也要忍受着巨大的压力,题量大,难度高,做完之后还要把错题分析一遍,做好笔记。模拟题一方面可以检查一下自己还有那些知识掌握的不好,一方面还可以提前适应考试状态。

备考的路上面对各种各样的难题,忍受无法言说的烦躁与压力,我一直没有放弃!放弃是轻松的,结局是痛苦的;坚持是辛苦的,结果是甘甜的。失败的原因有很多,成功的原因只有一个:坚持到底,永不言弃!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推荐:这款好用到爆的中级会计题库app你有了吗?

资料:2019年最新中级会计师学习计划表(三科)可下载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