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2019版中级经济法电子书已全部更新啦,限时免费领取中!

作者:233网校 2019-05-09 09:22:00

昨晚,听过Mr ’H的直播后(5月8日晚),大家有没有感觉到自己热血沸腾,有没有想要抱着书本彻夜不眠不休?没有,说明你的鸡血打的没到位!现在,233网校继续帮助各位打鸡血啦!

没错,大家等了很久没更新的中级经济法电子书,昨晚在大家的直播时间中,默默更新啦。那些已经复习到后半章节的同学们,可以看过来了!还在等待Mr’H的同学也可以先来看看咯。学习不等人,抢先复习等同于抢先拿证啊!

重复一遍!2019版中级会计《经济法》电子书在5月9日全部更新上线!各位通关考生打开【233网校APP】进入【头条】就可以看到啦!没错,就是下面这个样子。很好找!!!注:后续将会继续在电子书中补全模拟题及历年真题,大家及时关注哦!

经济法电子书中级经济法电子书

2019版中级经济法电子书目录一览

中级经济法电子书目录

还没有领取2019版中级会计《经济法》电子书?没关系,看这里→免费领取渠道,请不要眨眼!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或在各大应用市场搜【233网校】下载APP。

image.png

下载打开233网校APP--头条,即可看到电子书在线领取入口!

电子书封面展示

中级经济法电子书封面.jpg

另外,233网校小编还建议大家科学安排备考时间,争取稳扎稳打一步取证>>领取2019版中级会计师三科学习计划表!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推荐:这款好用到爆的中级会计题库app你有了吗?

资料:2019中级会计师教材电子书免费看! | 三科思维导图可下载!

高效备战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高端班紧扣教材内容,逐章系统讲解知识点,为广大考生划出考试重难点。还有官方教材+综合题突破班+2套卷专享,【立即查看>>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