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合格证书领取

贵州2018年经济师考试省内合格分数线为70分

来源:233网校 2019-01-17 15:25:00

今日,贵阳人事考试网发布了一则《关于2018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贵阳市考区省内合格人员资格复查的通知》,其中就贵州省内合格标准做了如下说明:

“2018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电子化考试贵州省内合格标准为:初级、中级各个科目成绩均不低于70分(含70分)。省内任职资格在我省范围内有效,可参加省内相关专业任职资格申报评审,在晋升国家统一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时,需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也就是说,贵州省2018年度经济师考试省内合格标准已经确定为:70分!所有2018年经济师考试成绩达到了70分的考生,均可参加资格审核,并可评审省内任职资格。但要注意的是,省内合格人员的证书仅在全省范围内有效。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