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报考指南

2019年中级经济师报名,这些地区要求提供社保!

作者:233网校 2019-05-23 08:50:00

2019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工作将于7月开始,在报考前,你可知道经济师报名条件中的“隐含”条件吗?为了帮助大家顺利报考,233网校小编来下面就来给你聊聊~【2019年中级经济师报名资格查询>>

在经济师报考条件中除了学历、工作年限要求外,还有部分地区对经济师考试的地区、社保有要求,所以想要报考2019年经济师考试的考生一定要关注一下当地对个人社保的要求,检查自己是否满足报考条件。

那么,中级经济师报名哪些地区要求提供社保呢?233网校整理如下:

北京:

审核期间,将通过社保数据比对等方式核实报考人员填报信息真实性。报考人员须如实填写本人工作单位、工作年限、联系方式等信息,如提供虚假信息将被取消报考资格,并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苏州:

加强报考人员属地化管理,苏州市经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仅限接受工作单位在苏州地区(须在苏州缴纳社保)或户籍所在地为苏州地区的人员(须提供户口本)报名参加考试。

泰州:

泰州经济师考试报名将通过社保系统进行抽查考生单位信息。

枣庄:

为确保报考人员信息真实有效,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在网上填报时,本人所在单位名称必须与枣庄市缴纳社会保险的单位名称一致,审核人员将现场网上核对报考人员社保信息,如发现填报信息不实,将不予受理现场资格审核。

青岛:

青岛经济师考试报名要求报考人员现工作单位应与社保参保单位一致。

东营:

考生在报名时所填写的工作单位务必与社保缴费系统工作单位一致,审核时我中心将比照社保缴费记录核对工作单位及相关工作年限,有弄虚作假的,取消报考资格。

烟台:

考生报名时所填写的工作单位务必与社保缴费系统工作单位一致,审核时我中心将比照社保缴费记录核对工作单位及工作年限,有弄虚作假的,取消报考资格。社保缴费记录出现重复的,以养老保险认定工作单位。

泰州:

各审核点将核验报考人员填报的工作单位与其缴纳社会保险单位的一致性,有弄虚作假的,取消报考资格。办理合格证书时将通过社会保险、学历学位证件等信息对考生报考资格进行复审,发现提供虚假证明材料取得相应资格证书的,将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第十条进行处理。

临沂:

各县区要严格报名审核工作,通过对报考人员社保缴费信息比对,核实报考人员单位信息的真实性。

潍坊:

在潍坊缴费的社保卡原件及复印件或由相关部门出具并加盖公章的社保缴费证明。

233网校提醒:以上整理的是2018年中级经济师报名需要提供社保的地区,由于2019年中级经济师报名公告暂未公布,考生可先参考以上要求。具体仍以当地报名公告为准。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