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预测试卷(3)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19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11、 基金托管人在履行职责过程中违反法律法规或基金合同约定,给基金财产或基金份额持有人造成损害的,应对自身行为依法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


112、保管基金印章不是基金财产保管的主要内容。(  )


113、 折价率较高时正是购买封闭式基金的好时机。(  )


114、 封闭式基金是指基金份额在基金合同期限内固定不变,基金份额可以在依法设立的证券交易所交易,但基金份额持有人不得申请赎回的一种基金运作方式。(  )


115、 除基金管理公司和证券公司外,其他金融机构不得发行代客境外理财产品。(  )


116、代销机构可以委托其他机构代为办理基金的销售。(  )


117、 与封闭式基金相比,开放式基金更注重基金资产的流动性。(  )


118、 从长期来看,小型资本股票的回报率实际上要比大型资本股票更高。(  )


119、 封闭式基金一般采用现金方式分红。(  )


120、 邮寄服务通常以电脑软、硬件设备为后援。(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