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2021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官网在哪里?

来源:233网校 2020-12-03 00:00:00

根据历年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安排,证券考试报名入口官网为中国证券业协会,具体报名入口开通时间详见2021年每期考试公告,一般考试前1-2个月开始报名。

预约提醒,及时知晓证券报名考试时间

证券从业报名入口官网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网站: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网址:

考生选择当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进入网上报名平台。

证券从业报名方式

新考生请先进行账号的注册,老考生完善信息后进入报名流程。网上报名具体流程如下图所示:

(一)报名及缴、退费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费为61元/科,缴费方式分为网上缴费与现场缴费,考生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缴费方式。

(二)考生报名应按系统流程提示操作,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报名成功的考生在当次考试报名截止日前可选择网上退考;当次考试同一科目退考两次的考生将无法再次报考当次考试的该科目考试。

(三)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申请退费,逾期不得以未参加考试等理由要求退还考试费。退费时,按照报名系统提示流程进行操作(详见报名系统)。采用网上缴费方式的,费用退回原支付账户;采用现场缴费方式的,考生需按要求在报名系统提供银行卡信息。

(四)退考产生的手续费由考生自行承担,退费周期约为7至14个工作日。

证券从业报考科目选择

首次参加证券从业考试,先报名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的两科,分别是《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和《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可以根据自身复习时间,一次报名一科或者一次报名两科。

通过一般从业资格考试两科后,可选考专项业务资格考试的科目,一个科目对应一个专项,一场考试只能报名一个科目。考生可根据自身发展方向,选择相对应科目报名。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信息查询系统,进入查询>>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信息查询系统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邀您加入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2021证券备考微信交流

扫码进入证券备考交流微信群

证券真题估分系统.jpg

证券考后真题估分小程序

证券备考推荐:

全国各地证券行业薪资行情,测你能拿多少>>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易错题/真题免费刷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