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准考证

2020年证券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中国证券业协会)

来源:233网校 2019-12-07 00:07:00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间为考前一周,具体考试科目安排、考场地点将在准考证上明示。

如何打印准考证?

1、使用报名时注册的账号和密码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上报名平台,选择当次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

如果忘记账号或密码可点击右侧忘记登录名、忘记密码找回。

点击进入>>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2、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网上报名平台个人主页——打印准考证。

包括注册信息维护、查看报考状态、查看报考信息、已支付科目、发票邮寄申请、发票邮寄状态查询、打印准考证、报考日志查询8项内容。

3、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点击“打印”按钮,即可打印出准考证。

身份证丢失怎么办?

考生进入考场时必须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携带证件须与报名时填写证件一致,其他证件均属无效)。

本地考生可去派出所开具临时身份证,异地考生可去所在地的火车站或机场开具临时身份证。

准考证没带可以参加考试吗?

准考证没带不能参加证券从业考试,请提前打印准考证,可多打印几张保存备用。

参加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考生须持纸质准考证和有效期内身份证件(内地考生持二代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台胞证>,外籍考生持护照。身份证件须与报名时所填证件保持一致。)两证缺一不得参加考试。

推荐阅读:

证券从业冲刺资料下载 证券从业免费题库,模拟试题在线刷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6次考试)

证券从业备考冲刺

2020年证券从业及专项取证班视频解析新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