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 金融基础知识学习笔记

证券从业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必背内容:金额篇

来源:233网校 2017-08-13 10:12:00

  一、金融市场体系

  1.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后申请其股票主板上市,应当符合的条件:公司股本总额不少于人民币五千万元;公开发行的股份达到公司股份总数的25%以上;公司股本总额超过人民币四亿元的,公开发行股份的比例为10%以上。

  2.债券型上市公司必须符合的条件:公司债券的实际发行额不少于人民币5000万元;股份有限公司的净资产不低于人民币3000万元,有限责任公司的净资产不低于人民币6000万元。

  3.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后申请其股票创业板上市,应当符合的条件:公司股本总额不少于人民币三千万元;公开发行的股份达到公司股份总数的25%以上;公司股本总额超过人民币四亿元的,公开发行股份的比例为10%以上。

  2017证券从业VIP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零基础签约通关,立即查看>>【试听核心考点讲解>>】【证券考试题库刷题>>

  证券从业备考资料

  2017年证券从业《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备考攻略

  2017年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备考攻略专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