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报考指南

无身份证或身份证过期可以参加证券从业考试吗

来源:233网校 2016-09-02 15:10:00

  考生进入考场时必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没有身份证的可以携带临时身份证、军官证、护照参加考试,其他证件无效。

  公安部制定并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临时居民身份证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自2005年10月1日起施行。《管理办法》明确:“居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中国公民,在申请领取、换领、补领居民身份证期间,急需使用居民身份证的,可以申请领取临时居民身份证”。临时居民身份证具有证明公民身份的法律效力。

  临时居民身份证为聚酯薄膜密封的单页卡式证件。临时身份证办理方法请咨询当地公安部门。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一律在指定时间和考场内进行,考生务必在开考前30分钟进入指定考场,进行现场照相。

  点击查看: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考前注意事项

  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课程已经开通,请学员朋友们抓紧时间进入学习状态,根据精讲班——习题班——冲刺班——模考班的流程进行学习。(进入证券从业学习中心)

  冲刺专题:2016年证券一般从业资格考试试题最后冲刺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