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通关经验】证券小白宝妈带娃,一次高分通过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7-09-13 14:23:00

233网校9月证券从业通关学员晓涵分享备考经验,以供考生参考学习。

考试分数:金融86,法律法规81

大家好,2017年9月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是我首次参加证券类的考试,没想到自己可以一次高分通过两科考试,既兴奋又激动。我大学本科学的是财务管理专业,虽然对金融学科并不陌生,但是却从来没有涉及证券类学科内容,所以对于这次考试我也算是小白啦!我是一名宝妈,我家有个17个月大的宝宝,都说孕后傻三年,我能够考出高分跟我的勤奋成正比的,今年参加考试我下了很大的决心,因为还的带孩子!真的很辛苦!!

下面我分享一下高分通关经验:

第一,我觉得当你是证券小白,你首先应该选择一本好的教材,我用的是天一教材(每科有10套以往历年真题),拿到教材后我先是把目录看一遍,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章节并进行归类。然后就是看书,看书很重要,考试出题离不开大纲,那么如果你想稳过证券从业,我建议把书看3遍!!!看完每一章节的书,一定要做233网校的章节练习题,因为233网校的章节练习题涉及面很广,题量也不算少,做章节练习题有助于记忆和查缺补漏。

第二,第2遍看书,这次看书不做题,把两本教材在次仔细阅读一遍,加深记忆。法律法规我没听网课,金融遇到不会的章节要果断听王佳荣老师的课,王老师讲课善于归纳总结,有助于我理解记忆,金融最好不要死记硬背!

第三,开始大量做题!历年真题很主要,因为我发现考试的时候会出现历年真题,还有真题做多了你会发现出题的规律。

第四,第3遍看书,做233网校的最后考前冲刺,找感觉,题感很重要!

你想跟她一样轻松通关证券考试吗?你想听王佳荣老师的课程吗?点这里,免费试学王佳荣老师课程>>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学员经验分享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违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专业讲师辅导,立即免费试听>>

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点击查看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神器,点击进入APP下载地址>>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