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通关经验】网校老师助力,通关证券+基金+期货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7-09-11 17:06:00

233网校9月证券从业通关学员whisperZLW分享备考经验,以供考生参考学习。

基础知识:81,法律法规:80

特别感谢233网校的王佳荣老师和陆尧翎老师,帮助我一次性通过考试,之前的期货从业和基金从业也是上的两位老师的课。我这次证券从业备考是在实习的时候利用闲散的时间进行的,所以大概准备了5周。(PS:不得已阵线拉的长了些,时间充裕的小伙伴一定复习的比我快,一般3~4周复习就很充分了)

本次复习时间的安排:前三周时间配合精讲班视频看一遍书或讲义,不求全部知识点都记得清楚,但是对于重要的概念一定要理解透。后面的复习再巩固记忆具体知识点就行啦~第四周二轮复习配合习题班整体再过一遍书,把之前零碎的知识点穿起来。考前最后一周做模考和真题,王老师也在视频中提到过的,做题是为了帮助大家检测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以及培养做题的题感,所以刚开始错的题多并没有什么要紧地,慢慢地查漏补缺地才是目的。

关于考试实战:我上午考的基础知识,我只想说,嗯~有点变态,感觉出现了很多超纲的题目,不过有的题通过上下文大概能蒙出来,剩下的就无能为力看运气了。除了上面说的超纲问题以外,在范围内考的题也有点儿偏难,衍生品和基金考的挺多,建议加大这个章节的复习力度。至于下午考的法律法规,我只能说拼的是耐力,法规相比基础来说,题目和选项都特别长,普遍做到一半的时候就感觉有点头晕和烦躁,如果能坚持仔仔细细地读题、做题到最后,这样就已经胜利了一半了~

最后,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考试!!!

你想跟他一样轻松通关证券考试吗?你想听王佳荣老师的课程吗?点这里,免费试学王佳荣老师课程>>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学员经验分享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违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专业讲师辅导,立即免费试听>>

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点击查看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神器,点击进入下载地址>>

相关阅读 证券 期货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