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2018年9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模考大赛获奖名单(第一场)

来源:233网校 2018-08-21 08:24:00

2018年9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9月1日、2日举行,233网校证券从业题库推出模考大赛,8月13日至8月19日第一场已结束!第一波参与考试的获奖名单新鲜出炉,快来看看!

本次排名规则:以周为单位,按本周参与最好成绩做排名,均以第一次做题成绩为准。取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法律法规总分排名进行奖励。每个科目做对的题目越多,排名越靠前。如果做对的题目数相同,作答时间越少,排名越靠前。

恭喜以下小伙伴们获得奖励,第1-6名分别是vip题库或相应购课红包,第7名之后均为题库50积分!记得及时登陆233网校个人中心登录【会员中心】——我的红包中进行查看。

红包在2018年9月15日前购课可用,红包可与老学员八折及新学员优惠券同时使用。 

blob.png

没有获得奖励的小伙伴们也不要灰心,8月20日至8月26日第二场模考大赛正在进行中,最后冲刺做题,马上挑战>>

①网页PC端模考大赛挑战地址:www.233.com/zq/zhuanti/201809mokao

②手机端模考大赛挑战地址:m.233.com/zq/zhuanti/201809mokao(已下载233网校app用户,直接点击即可直达入口,未下载233网校app用户,请先点击下载>>

备考推荐:证券历年真题在线刷,进入做题 证券考试社区,资料免费下载

讲师课程: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有效通关,报课送教材+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三色考点,【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