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冲刺备考阶段,如何应对?

来源:233网校 2018-08-16 11:54:00

2018下半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9月1日、2日;10月27日、28日;12月1日、2日。

在备考的冲刺阶段,建议大家不要将重点再放在教材上,或许有很多人觉得教材的知识还没有看完,甚至可能很多人来教材都没有完完整整的看一遍呢。于是越想越紧张,不管不顾的开始快速的浏览教材。但是请大家想一下,这么做最后能有多少成果呢?就算快速的看完了又能记住多少,又能用上多少呢?

其实如此疯狂地看教材,只会浪费最宝贵的这最后一段时间,没有什么有价值的意义。那我们该怎么办?最重要的是让自己保持一个稳定的心态和状态才是最明智的选择,“临危不乱”或许夸大其词,但是确实现在最好的诠释。

我们从小的考试就被形容如战场一般,或许大家至今还能对曾经老师的激励记忆犹新。即便这么多年过去,我们面对这种考试也是一样的,所以不妨想象一下自己青年求学时的心态。稳定的心态是来源于自己稳定的状态的。

其实考前冲刺的复习方法很简单。建议大家什么时间段考哪一科,就在这个时间段复习哪科。每天上午复习金融市场基础知识,下午的时间则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这么做的目的就是让自己在这个特定的时间段里面保持自己思维的活跃性,看到相应的科目就能够自然而然的上手做题。最终在考试的时候可以轻松越过考试开始阶段的“热身状态”。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凡是在最近出错的题,必须背下来,并且能够保证自己再见到这种题不会再出错。这才是能够让自己锁分的最终保障。

建议就这么多,在最后这个阶段无需把复习搞得那么复杂,也没必要面面俱到,必须取舍有度才能够获得最大利益。最后在此祝愿所有朋友们都能够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备考推荐证券从业考试题库更多试题在线做证券考试社区,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零基础通关: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有效通关,报课送教材+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三色考点,【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