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新手怎样备考2019年的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

作者:233网校 2019-01-22 08:59:00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开启,备考事不宜迟。作为第一次备考的新手,如何备考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呢?小编为你提供以下几点备考建议,他们都是这么顺利通关取证的!

建议一:用233网校APP做题很给力

偶尔得知了233网校的存在,于是放弃看书,直接刷题。由于本身就是金融从业人员,因此直接看题理解上也无大障碍。刷题的好处在于可以充分利用各类空余时间进行学习,公交地铁上,吃饭休息时,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学习。233网校APP设计合理,功能先进,可以有效满足学习需求。

9月初的两门考试,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基本把章节练习过了一遍,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就看的比较少了,但是比较幸运最终两门以70和72分的成绩通过了。

建议二:按部就班看视频刷题

首先分析简单分析了两门基础考试通过率情况,法律法规通过率较高;基础知识次之;总体难度不大,按部就班的看视频,刷题问题不大;首先制定读书和刷题计划,主要针对二本三色书和手机版真题测试卷做好辅助训练。前期尽快完成视频部分的学习,确保对整体知识的快速学习,同时记下难点和重点,在后期看书时重点关注。

建议三:认认真真听完精讲班视频

一次就把两门考过了,运气还不错,题目不是很难。认认真真的把精讲课程听完就行了,老师已经帮忙把重要考点都总结出来,没必要一字一句的去啃教材。同时,在视频中看到重要的表格或知识点可以用手机快速截屏保存,方便考前突击记忆。课程听完后就是刷题了。考前和历年常考题(高频考点)最好都做一遍。章节练习在听完每章课程后就及时做掉,可以巩固听课效果。

建议四:选对学习方法,多记多背

成功的关键不是努力就行,选择也十分关键,好的学习平台,优秀的师资力量,都是通向成功的关键。

平时有时间多看看学习视频,上面有很多题目,可以根据自己学习的进度选择不同的题目,巩固练习。上面也有很多试卷,模拟题,没事的时候多做,做错了看错题分析,加深印象,慢慢积累,各个知识点不断的巩固,慢慢的,错的越来越少,会的越来越多。视频里老师讲解的非常全面仔细,可以听的时候做好笔记,对于老师强调的重点,记下来,多看多背。对于法律法规,没有什么技巧,就是死记硬背,顶多在背诵的时候可以用联想记忆法,分类记忆等,只要是可以帮助你记忆的方法都可以运用出来。

建议五:刷题讲究质量

在准备2018年12月份这个考试的时候,我是早早的开始看书了,但是看书也是局限于看书。因为一遍过下来,几乎什么都不知道,只是让自己安心一点。不会那么慌,中途我也出去去旅游了一个星期,在考试前三天回来的。在这三天里我又开始用233网校疯狂的刷题。每天少则一套题,多则三套题。这个都是要保质量的,不能求数不求质。我最最最喜欢的一点是有错题集,还有收藏。考试的时候放平心态,就过了。

——此为233网校学员学习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热点推荐

专题|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怎么复习?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