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补考报名时间是几月?

来源:233网校 2019-07-25 16:49:00

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补考报名时间是几月?233网校为您解答此问题,更多安全工程师的相关消息可以访问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频道(http://www.233.com/aq/)。

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尚未开始,预计将会在8月上旬发布报名公告(短信预约报名时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采用全国统一网报的形式,报考人员报名前统一登陆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zg.cpta.com.cn/examfront)。

由于学信网核验学历信息需要24小时,请各位考生提前在报名系统中注册,老考生也需提前登录完善信息!

按照考试规定,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按照就近原则,在所在的省直或市考区报名。各市市属单位人员请按属地原则,网上报名时选择所在市报名点进行报考。XX市属单位考生选择“XX市”报名点进行报考。

属于省直或省属单位(单位名称冠“XX省”或在省或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企业)、中央驻穗单位、驻穗部队单位人员,网上报名时应选择“省直”报名点进行报考。非在所在地的省直单位报考人员按属地原则选择在所在市报名点进行报名。

1410317405546.png

安全考试2014-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

备考学习:如果你不善于抓住考试重点,看这里!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考前辅导,“吃透教材重点,掌握核心考点”,让考试变得简单。点击试听>>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做题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