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在哪里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19-07-25 17:08:00

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在哪里报名?233网校为您解答此问题,更多安全工程师的相关消息可以访问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频道(http://www.233.com/aq/)。

2019年度全国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将在全国范围内实行统一网上报名,2019年安全工程师考试预计在8月-9月开始报名。应试人员须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进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

应试人员报名时,务必认真阅读报名有关文件和提示,如实填写、提交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等报名信息并上传照片,新注册的考生采用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上传照片前应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进行审核,照片通过审核后方能正常上传);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请应试人员上传符合标准要求的照片。应试人员应按属地原则正确选择现工作单位所在地为报考考区(合格证书由该市人事考试机构发放);由于应试人员个人原因报错科目、级别、专业或填错个人信息的,由本人承担相应责任。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逾期不缴费,视为放弃报名。

1410317405546.png

报考条件: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一)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5年;或具有其他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7年。

(二)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3年;或具有其他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5年。

(三)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2年;或具有其他专业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3年。

(四)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1年;或具有其他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2年。

(五)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或具有其他专业博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1年。

(六)取得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后,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3年。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一)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中专学历,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4年;或具有其他专业中专学历,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5年。

(二)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2年;或具有其他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3年。

(三)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或具有其他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1年。

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参考目录、安全生产相关业务内容另行规定。

报名时,如果应试人员在档案库中检索到个人身份信息,说明该应试人员在有效年度内通过资格审查并参加过该考试,系统直接显示审查通过标志,无需再现场审查。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试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缴费完成报名。

安全考试2014-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

备考学习:如果你不善于抓住考试重点,看这里!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考前辅导,“吃透教材重点,掌握核心考点”,让考试变得简单。点击试听>>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做题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