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黑龙江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通知(中级)

来源:233网校 2019-09-10 17:29:00

2019年黑龙江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通知暂未发布,预计推迟将于9月中旬开展。为了避免错过2019中级注册安全报名,各位考生可以扫描二维码关注。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公告发布后,小编会及时进行消息推送。

233网校安全工程师APP下载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成绩有效期由两年变成四年,不少考生又陷入了迷茫!那么今年到底报几科会比较合适呢?点击查看》》

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备考进行时,大家都在认真的复习安全工程师考试知识,那么你知道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中哪一科比较难吗?点击查看》》

2019年黑龙江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公告未发布,小编摘取了2018年注安报名通知部分信息,供参考。注意:2019年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考试科目、报名审核有变化,不做参考。

2018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操作流程

image.png

报考人员登录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0064)(如无特殊要求,以下操作涉及到的网站均为本网站)的“网上报名”栏目,选择考试名称后,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用户注册(首次报考需注册,非首次报考人员可直接登录),按照网上报名系统规定的程序和要求上传照片(注意:上传照片要求为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照片文件为JPG或JPEG格式,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报考人员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人社部考试中心组织开发了证件照片审核工具,报考人员在注册上传照片前,必须先到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或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照片审核”栏目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报名照片进行审核处理,只有通过审核处理后新生成的报名照片才能被网报平台识别,未经审核或审核未通过的无法正常完成照片上传和后续相关操作),填写报名信息,从网上直接打印报名表(加盖公章,供现场资格审查时使用),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所报考区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附:2018黑龙江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通知公布(8月27日起报名)

中级安全报考:

2019年全国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精讲班视频讲义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

备考学习:如果你不善于抓住考试重点,看这里!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考前辅导,“吃透教材重点,掌握核心考点”,让考试变得简单。试听体验学习>>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