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难度排名,哪科难度最大?

来源:233网校 2019-09-06 08:28:00

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备考进行时,大家都在认真的复习安全工程师考试知识,那么你知道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中哪一科比较难吗?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有四门:《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及《安全生产专业实务》。对于大部分人来说,相对较难的一门就是《安全生产专业实务》,因为这门课程的考试是在其它三门基础上的综合,以安全管理知识的应用为主,支撑点为法律和技术;具有很大的灵活性,也就要求考生有极强的知识综合能力。那么哪科难度最大,各科复习要点是什么呢?

一、各科目难度排序

安全工程师的各个科目考试难度排名为:案例分析>管理>法律法规>技术基础。

二、各科目复习方法及要点

1.《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熟读教材,对大纲中要求掌握、熟悉、根据了解的部分必须全部通读,在看书的时候一定要有针对性的,区分开重点和难点,并适当的做好笔记可标记,以备后面的复习,考大标题的可能性不大,近两年新颁布的法律法规或规定要注意,要及时归纳比较。

2.《安全生产管理》

内容比较多,对教材中的一些提法与概念必须熟悉,否则很容易混淆,同时也要做好知识点的归纳总结。

3.《安全生产技术基础》

比较容易,内容看起来最多,但常识性和基础性的内容多、直观,考试中判断相对比较容易。大纲中要求掌握、熟悉、了解的部分务必全部通读,要注意细节,注意及时归纳与总结。

4.《安全生产专业实务》

看起来比较容易,但需要记忆的内容比较多,复习这门课程,熟悉相关法律法规、标准非常重要,但凡教材中提到的,都应当学习一下。

科目难度是相对的,最重要的还是看考生对该科目的理解程度,目前距离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还有一段时间,有意报考的小伙伴,抓紧复习了,报名时间将在9月展开,希望大家能够尽早通过考试。

提醒订阅:中级安全工程师各省报名时间不一样,为了避免错过2019中级注册安全报名,各位考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提醒预约。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公告发布后,小编会及时进行消息推送。

方式一:添加短信预约提醒

image.png

点击图片选择地区、姓名、手机号后提交,立即预约成功

方式二:下载233网校APP来及时了解报名消息,小编也会及时推送各省报名考务通知!

233网校安全工程师APP下载

安全工程师新政改革,分七大专业,含金量大大提升,因此考查知识点会更细、更实际,难度也会有所增长,想要在安全战场上挥洒自如,成功脱变,你需要一份233网校给你的辅导。三大阶段轻松通过考试,让安全工程师考试变得更简单>>零基础突破60方案,点击查看>>

中级安全备考:

2019中级安全工程师在线模考(8月卷)

2019中级安全工程师备考视频讲义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