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考试教材

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教材会沿用2011版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4-08 09:02:00

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是否改版受到考生广泛关注,那么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教材会沿用2011版吗?233网校为大家整理了该内容,供大家参考。

一、注册安全工程师新规已落地实施

注册安全工程师新规已于2019年3月1日起施行,考试分为七个专业方向:煤矿安全、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化工安全、金属冶炼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道路运输安全、其他安全(不包括消防安全)。考试科目名称也做了变更,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安全生产专业实务》四个科目。

二、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征求意见稿)已公布

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办公厅于2018年发布了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征求意见稿),也就是说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大纲可能会出正式文件。

由以上可知,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教材很有可能会做出调整,毕竟2011版的安工教材已经使用8年了。具体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教材上市仍以官方正式文件为主,考生可先按老教材结合新大纲征求意见稿复习,等正式大纲和新教材出版后再做调整。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