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考试教材

应急管理出版社:《注安教材》旗舰店+官网物流情况说明

来源:233网校 2019-07-29 16:27:00

消息来源:应急管理出版社微信认证号

《注安辅导教材》旗舰店+官网物流情况说明

各位考生好,首先感谢您订购由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和应急管理出版社(原煤炭工业出版社)合作出版的2019版全国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辅导教材+出版社出版的配套产品,煤炭工业出版社旗舰店(天猫)+应急管理出版社官方网站27号开始发货。

1.旗舰店因订单量太大,我们正在加班加点打包发货。有些订单的物流信息显示的是揽件,我们也正在和物流(圆通)联系,请您晚上刷新物流信息看看,同时也请您耐心等待几天,谢谢理解与支持。

2.官网订单我们也正在发货,物流信息(韵达快递)正在上传官网。

再次感谢理解与支持。

热点关注:

抢先看,2019版中级安全工程师新教材变化解读(视频+下载)

2019版新教材中级安全工程师章节考点目录(全科)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