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考试教材

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用书《道路运输安全》教材介绍

来源:233网校 2019-07-31 10:49:00

关于征订《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用书 道路运输安全》通知

为方便考生备考,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组织专家根据《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编写了《注册安全工程师(道路运输安全)职业资格考试用书》,现已由北京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

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用书《道路运输安全》教材介绍

书名: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用书:道路运输安全

定价:95.00

书号:9787512139657

出版社:北京交通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年8月初出版

北京交通大学出版社天猫旗舰店已开始预售

内容简介:

根据《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应急厅〔2019〕43号),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组织编写了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用书。

本书主要内容包括:道路运输安全基础、道路旅客运输安全技术、道路货物运输安全技术、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安全技术、道路运输站场安全生产技术、道路运输安全管理信息化、道路运输事故应急处置与救援,以及其他安全生产技术等。

本书主要为注册安全工程师(道路运输安全)职业资格考试学习之用,亦可作为相关院校道路运输安全技术教学参考和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工作学习用书。

热点关注:

抢先看,2019版中级安全工程师新教材变化解读(视频+下载)

2019版新教材中级安全工程师章节考点目录(全科)

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1月16、17日,考试报名工作将于8月展开。具体报名时间请查阅各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公布的报考文件。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报名时间信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安全报名公告发布后,小编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image.png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