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考试教材

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教材买哪个出版社?

来源:233网校 2019-07-31 10:56:00

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已经发布,由应急管理出版社出版发售,各位考生拿到教材之后可扫图书封底的二维码,在应急管理出版社微信公众号查询。其他出版社的相关书籍均非官方教材,大家谨慎购买,请认准官方教材:

购买渠道:

1.煤炭工业出版社旗舰店(天猫)+应急管理出版社官网。

2.京东、当当自营店铺。

3.出版社授权店铺,如恒安泰图书音像专营店(天猫)、益书缘图书专营店(天猫)等。

2019年新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介绍(全套)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考试辅导教材备考大礼包

热点关注:

抢先看,2019版中级安全工程师新教材变化解读(视频+下载)

2019版新教材中级安全工程师章节考点目录(全科)

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1月16、17日,考试报名工作将于8月展开。具体报名时间请查阅各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公布的报考文件。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报名时间信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安全报名公告发布后,小编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image.png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