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考试教材

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备考要趁早,报课就送官方新版教材!

作者:233网校-奋斗青年 2022-07-06 16:52:45

什么时候开始备考2022注册安全工程师?

现在备考会早吗?

肯定告诉你:不早!

既然要拿证,就下定决心和时间赛跑

别总到考试临近了才感受到

“洗一次头,愁掉半个脑袋发量的时刻吧!”

为什么想要你快点拿证

✔一是202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进行了修订,2021年《安全生产法》又进行了修订,足可见国家对安全的重视!现在更是有很多单位是必须要配备做够数量的注册安全工程师的,而且有些单位还要求鼓励配置注册安全工程师,这个市场和需求是可观的。

二是注册安全工程师月入过万不是难事,近半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平均工资9.9k,其中大多数在10k-15k/月之间,占比40.5%。注册安全工程师工资水平很大程度跟具体个人的实际情况有关,岗位职责要求越高给予的薪资待遇也更受一筹。另外大企业对持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会优先考虑。

三是注册安全工程师就业面广,专业划分,7个专业方向,选择更多。其次未来要想成为安全总监,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或职称是必要条件之一。另外很多企业甚至出台硬性规定要求相关员工必须考注安证书,员工取得证书后企业会给予补贴和直接的奖励,还会提供升职加薪的机会。

所以,备考真的要趁早...

大多数考生都是在职人员,备考路上总是会出现各种“拦路虎”:时间不够用,学习规划不合理,抓不住重点,分不清主次,学习状态难持久……所以相比于自学,找一个靠谱的培训机构在行业经验丰富的老师指导下学习,成为近几年尽快拿证的注安考生的备考新选择。

2022版注安新教材,已开启预售~报名也将在8月启动

①已购课学员——需要新教材可直接订购。233网校书店8.7折购书更优惠,并赠送相应科目30天高级免费题库会员!立即购买注安新版教材>>

②未有视频课学员——报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钻石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通关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优质课程+实力老师带你充分利用黄金备考时间,掌握各单项锁分技巧,争取高分取证!

2022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新课已陆续上线

学霸视频

购课后,记得联系课程老师进VIP群

群内有班主任老师助教老师进行跟学辅导

关于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

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变化情况,新教材上市当日,233网校注安主讲老师唐忍、陈浩、李天宇、林轩、王培山会进行在线直播解读教材。点击下图约直播>>

2022年注安报名时间:8月开启报名入口,7月陆续发布报名通知。报名时间汇总>>

233网校APP拥有:每日一练、章节练习、模拟考场、历年真题在线题库,配备老师视频解析掌上刷,另有做题记录、错题集、收藏试题、积分下载试题离线刷,以及个性化做题习惯设置,完全可以满足你的备考刷题需求,助你查漏补缺。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2015-2021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ufe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