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9年中级注安考试,估分后感觉通不过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9-11-21 00:00:00

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已经结束,不少考生在后台咨询小编,自己估完分感觉过不了怎么办?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统一做下解答。

1、估分不能保证与实际成绩一致

关于估分,考生无法准确无误地将自己所有答案完全记住,加上考完大家还会看一些答案解析,估分的时候也可能出现选择答案和实际答案不一致的情况,所以出现偏差是很正常的,不必过分忧心。

2、各个机构的估分答案也不一样

有些考生在考后会对比不同机构给出的试题答案,发现答案不是完全统一。

关于估分答案并非是绝对的标准答案,所以大家不要把估分当做绝对的标准。

3、关于考后调整

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念。注安考试不仅仅考成绩,同时也是心理素质的考验。无论最后成绩如何,希望大家用平常心去对待自己的成绩。

正确评估自身。如果估分和自身预期差别较大,建议大家及时对自己的综合素质及实际能力有一个客观和相对准确的认识,正确评估知识的掌握程度,以便好好复习在来年拿下注安考试。

最后,小编想说2019年注安考试已经结束了,大家可以适当放松一下,后续的信息小编也会及时通知大家,记得要持续关注。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成绩查询时间信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注安查分入口开通后,小编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考后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